close
昨天買了丹 布朗的大騙局,今天下午一口氣把它看完。

丹布朗的小說適合一口氣看完,我個人認為啦。

依然是男的帥氣女的美麗的主角分配,這我就不想再多說了。我想想這次的事件有超過24小時嘛?....恩....,可能也沒有吧......= =....


我覺得丹布朗模式好像很容易看破了,除了那我不可能知道的科學知識或專業素養之類的東西,幕後魔頭的分配似乎有點顯而易見啦,和數位密碼一樣是女主角相當信任的傢伙,讓讀者混淆的煙霧彈則是在魔頭現身後成了可憐的犧牲品,死死死..........


總言之,最不可能的人就是最有可能的人........










心得,我不知道要說什麼......0.0...

很緊湊精采,但說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