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日劇交響情人夢看的很歡樂,個人正在看第二輪,據說會拍法國篇,是真的嗎是真的嘛..............(轉)
看第二輪時,才發現那閃閃發亮的佐久間樂評時,總覺得好像有點印象,在哪看過?

喔喔,是及川光博!!

其實,我不認識他啦,之前也沒看過什麼他演的戲,不過自從""假如有鋼鍊真人版的話""此一話題,荒川牛欽點及川兄為飾演大佐的人選後,我就一直很像看看這個人是圓是方,從網路上的資料看來,似乎是個王子殿下(????)

直到交響情人夢後我才真的看到他演戲,他演的角色....................,整個是很適合他的型...XD

看第二輪時,我還是笑的很開心,沒錯,大佐就是要由這種人演啦........XD.............(夠白痴)


不過我弟的感想是"他跟環大少一樣吧..."....................


須王 環,那也不錯白痴..........XD...(什麼跟什麼...)

































及川兄,這張還很正常..............






                        
                                  ︿︿
                                  ||
  

這種姿勢就對了,我喜歡...........XD















當然,交響情人夢還是千秋王子大好啊啊啊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