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晚才從太陽帝國回到台灣,但因為很想念台灣的電視所以看電視看到2點.....


因為逃避現實所以不敢去碰電腦,阿嘎嘎嘎嘎嘎.......我不敢看.....



結果一大清早7點就聽到我爸在大呼小叫,可惡,他竟然給我偷看..............

不過結果是好的,皆大歡喜....






今天出門去台北,整個天氣超級詭異的,或許是在日本待了幾天,反而不習慣台灣溼黏的空氣了.....

今天天氣看起來不太好,可是又悶又熱,全身黏黏到快瘋掉.......,然後又給我下起太陽雨,不大不小,也不知道該不該把傘拿出來.......,然後風很大!,把我吹得像個瘋婆子,頭髮又亂又黏.....阿嘎.......


台灣要滅了啦........




日本雖然也很熱,太陽也很大,但他們空氣不是黏的,是乾的!!!
吹過來的風是涼的,不是溼溼悶悶的!!!!


日本環境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