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是黑暗與邪惡的匯集,專靠吸食鮮血維生,他們號令黑暗中的魔物爲其效命。他們冷血無情,唯一有的就只有獵取鮮血的慾望,他們也曾經對我們展開血腥的獵殺,以後會如何我們也無法定論。他們是極悪,與神背道而馳的存在。」

  「神父,那我們該怎麼辦,我們沒有力量。」弟弟擔憂的問著。

  「只要對神忠誠,相信善與正義,秉持正道,神的恩澤必定會降臨。」神父和善的說著。

  「哥哥,那我們以後也要為神努力!」弟弟堅定地同哥哥說道。









─────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為什麼人們還要活在恐懼之下。

  他相信的只有自己,他到底為何而來?為了村人們的安危?抑或是為了滿足弟弟的期待?

  摸摸自己懷中所藏的武器,少年斜倚在窗台上看著垂掛在黑夜中的月。

  銀色的光暈攏照著少年,原本就白皙的肌膚透出象牙色的光澤,金色的髮隨意紮起,若有所思的神情,在他人眼中,彷彿是落入黑夜的天使一般。

  至少在羅伊的眼中是如此。

  少年很特別,幾百年來從沒有人能用毫無膽怯的眼神看著他,毫不矯飾,如此吸引人的目光。

  「你還在等什麼?為什麼不快點吸我的血?你不就是為了這個目的!」發現了城堡的主人站在自己身後,愛德冷冷的說道。

  「你何必那麼著急?你不怕死嗎?」以往只有他人求他饒命的份,可沒見過如此想求死的人。

  「與其要我待在這罪惡之淵,不如讓我早點解脫。」等羅伊的獠牙逼近時,他便會給他最靠近、最致命的一擊。

  凝視少年的金眼,那麼的燦爛澄淨,或許白晝的日陽便是這種顏色,是屬於黑夜的他永遠無法見到的璀璨。

  「既然你這麼要求了,那就請你自己過來吧!」兀自找張沙發坐下,羅伊撐著頭向愛德招手,嘴角仍是掛著笑。

  深吸一口氣,愛德緩緩向他走去,心理盤算著等會該在什麼時機下手,了結這魔鬼的生命。

  雙手搭上羅伊的肩膀,少年將自己與男人貼近,將臉埋入男人的胸膛,他白皙的肩頸完全暴露在男人的視線之中,羅伊的雙臂環住少年的腰,任由鼻尖嗅著少年頸間的幽香。

  沒想到兩人的身軀差距這麼大,他的碰觸讓愛德心跳劇烈加速,腦袋頓時一片空白,雙頰一陣燥熱,還有那在他髮間恣意游移的鼻間真是該死!

  用自己還保有的一絲理智,愛德的手偷偷摸到自己的胸前,想要取出預藏的利器。

  正當愛德要把手伸入衣襟的那一瞬間,原本環住他的雙臂,卻倏地把他抽離。

  羅伊微笑著把他推開。

  怎麼回事?被發現了嗎?

  正當愛德還在思考著事跡是否敗露時,羅伊的手撫上了愛德因為緊張與窘迫而緋紅的臉,他的手好冰冷。

  「我實在捨不得你那麼早死呢。」

  「廢話這麼多幹麻?」這奇怪吸血鬼的奇怪行徑到底有完沒完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人類說話了,機會難得當然要多講些廢話,下一次好好說話的機會還不知要等多久,就請你委屈點陪我聊個天。」

  有這麼一瞬間,愛德似乎覺得羅伊打從一開始就不曾卸下的笑容,顯得有些落寞...

  「喂!」

  「什麼事?」

  「聊天有需要把我拉到你懷裡聊嗎?!」











+++++
貼個3篇= =
到目前為止我想是貼了1/4吧
整篇我已經快寫完了...剩尾巴....
不過那段讓我很抖......
覺得自己其實身受連續劇的影響很深...(死)
我不想我不想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