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咿呀~」一關上房門,少年原本緊繃的神經瞬間放鬆下來,倒臥在房內的床鋪上,伸進衣內拿出了一個小包裹,裡面是一瓶潔淨的聖水與一把銀製的利樁。

  出神地凝視著手中的物品,少年的思緒漸漸的飄回數天前。









  「十年的期限到了,那魔鬼又要來索取人命了,今年我們又必須交出一名供品!」陰暗的房內,燭光搖曳著,每個人臉上的陰影不斷地晃動著。

  眾人們開始交頭接耳的談論著,臉上無不露出憂慮的神情,特別是家中有少女的家庭,純潔的少女,是那惡魔的最愛。

  「請大家肅靜!我們已經活在恐懼下太久了,恐懼著那冷血的吸血鬼,它是我們恐懼的來源,我們已經順從太久,十年前我的小女兒被迫送去那恐怖的城堡,就再也見不到太陽,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嚐過如此失去親人的痛苦。」村長忿忿的說著。

  大家同意的點點頭,覺得村長說的話很有道理。

  「所以我們不能再順從那魔鬼,我們要反抗!」用力的拍桌,顯出村長現在氣憤的心情。

  「嗯!...沒有錯!......我們不想再活得如此沒有保障了!」許多人紛紛同聲附和。

  「請大家安靜!已經有人自願接下這個艱鉅的任務。」村長介紹著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少年,在他身旁還有年齡相仿的弟弟。「愛德華˙愛力克,讓我們讚揚他的勇氣並祝福他成功歸來吧!」









  而現在,和村人合演一齣戱,自願成為吸血鬼的貢品的他輕易地進到了這生人勿近的領域,現在就等那惡魔出現在他面前,他會趁機把聖水灑在魔鬼的身上,並用銀樁取其的性命。







  『哥哥,你一定要成功殺死吸血鬼!一定要成功回來!』










  腦袋中回蕩著弟弟的叮嚀,從小與自己相依為命的弟弟是他唯一的親人。

  「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厲害吧,吸血鬼!」握緊手中的物品,少年下定決心說著。








─────








  坐在長桌之前,愛德有些吃驚的望著眼前豐盛的美食,還真不是平時能隨便吃到的菜色。

  本以為這外表漆黑的吸血鬼古堡內部會是骯髒暗黑,充滿了噁心且張牙舞爪的妖魔塑像,但事實好像不像他所想像的一樣,雖稱不上華美,卻有種古老歷史的氛圍,擺設相當簡潔有格調。

  不過,最令人無法理解的應該是......

  眼前長桌的另一端,一名男子正優雅的啜飲著杯中的醇酒,氣定神閒的食用美食,彷彿這只是一頓平凡的晚餐,嗯...或許對他來說這的確是一頓平凡不過的晚飯。

  黑色的髮與黑色的眸,純粹的暗夜顏色,全身上下自然而然的散發出貴族的氣息,而且又有一種邪魅的氣質,很吸引人的目光。他便是主宰這地區黑暗與邪惡的根源的吸血鬼嗎?

  「你可以盡量用沒關係,一直盯著我肚子會飽嗎?你們人類不都是靠吃東西過活的嗎?」發現了對面的少年完全不動眼前的餐點,只是定定的看著自己,男子不解的問道,順便送上了一個迷人的笑容。

  「這是我的最後一餐嗎?」看著他的笑,愛德心中沒來由地一陣鼓盪,但仍是強作鎮定的回嘴。

  「你叫什麼名字?」男人充滿興味地看著愛德不服輸的小臉。

  「反正我也是快死的人了,再知道我的名子也沒有意義了吧!」拿起桌上的杯子,愛德原本想往嘴巴送,但是看到杯內那淡紅色的液體後,用力的皺著眉頭。

  「沒想到你們會送個連酒也不會喝的小鬼來給我,我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少年有趣的反應他全看在眼中,的確是個可愛的小鬼。

  「你說誰是小鬼啊!」誰都知道他愛德華˙愛力克生平最痛恨別人叫他小鬼了!

  「當然是說你啊,我想你也沒有正常發育吧!真可憐.........」裝出一付同情的表情,男人完全無視少年正節節高昇的怒火,依然繼續說個不停。

  「既然不知道你的名字,那我就叫你小鬼吧,反正也挺符合實際情況的。」

  「吸血鬼,我警告你不准叫我小鬼!我叫愛德華˙艾力克。」禁不起對方的挑釁,少年還是輕易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也有名字,我叫羅伊˙馬斯坦古,請你記清楚了。」男人報上了自己的名字,愛德沉不住氣的反應實在讓他覺得太有趣了!







+++++
之前就寫了.....
可是忽然覺得芭樂就寫不下去= =....
但現在就覺得還好....就撿回來寫....
悲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