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丹佐華盛頓真的是一個很帥的黑人吶...........


今天在衛視西片台看了時空線索,這部片當初上映時我也很想去看,而且自從看了火線救援後我整個是呈瘋癲狀態。

東尼史考特+丹佐華盛頓

嗯...跟火線救援是一樣的組合耶,但後來還是沒去看時空線索,可能當時太忙了吧......06年時我高3啊.......



好,轉回原來話題.....(以下有捏)









時空線索一開始的場景為美國的紐奧良,河上的一艘大型渡輪(就是那種人車都可以上去的超大渡輪),原本一切都是如此歡樂和諧,軍樂隊的演奏,孩童們童稚的笑容..........

沒想到,10:50,一個巨大的炸彈被引爆,整艘渡輪頓時變成一團火球。

共造成500多人喪生。

這是一件恐怖攻擊,主角道格 卡林為ATF(菸酒及火器管理局)的探員,負責偵辦此件爆炸案,他觀察細微心思縝密,所以FBI其中一個調查小組希望可以延攬他來調查。其實這個小組擁有一件很唬爛...呃...是很先進調查工具--時空之窗

原理我是聽不太懂啦,反正就是他們把不同的空間進行摺疊(就像是把一張紙對折起來,紙的兩端就會靠近),使得過去的空間和現在的空間彼此靠近,他們就擷取的過去的影像來辦案,但是他們只能截取4天前的影像,不能往前不能往後。

藉由這個方便的東西,道格得知了嫌犯的下落,也逮捕了他。

但是,雖然逮捕了嫌犯,這場悲劇依然無法改變。既然時空之窗可以扭曲空間,那有沒有辦法把他自己送回過去?改寫歷史,使得這個爆炸不會發生呢?

道格毅然決定冒險回到過去,回到發生爆炸的那一天。

雖然道格盡力想改變過去,但他發現這一切好像都沒有被改寫,雖然小地方不同了,但是整體事件依然是朝同一個方向前進。

即使如此,道格仍然是不放棄,最後渡輪沒有爆炸,但他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看這種片的時候,最有趣的就是過去和未來互相影響,其實沒有改變過去,也沒有改變未來,未來的你注定要回到過去,過去的你看到了未來的訊息。...........好啦,未來還是被改變了(兇手被KO,渡輪沒爆炸,船上的人沒死)...(其實我個人不在贊成改寫過去影響未來的),反正是好萊塢片,大家開心最重要.......


女主角長得很漂亮,我好喜歡,我倒是覺得她膽子也挺大的.....囧....

最後還是很HAPPY的在一起~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男主角不是死了,怎麼在一起啊?

科科..........就自己看吧..........








在這邊我還是要叫一下,火線救援好好看!!
丹佐認真的時候就超帥的,搞憂鬱就更帥了啊啊.......
羅莉控才是人生的贏家啊...(不是啦)
我對一大一小的組合毫無免疫能力啊啊啊啊啊(抱頭)

說到人生的贏家,犬夜叉終於可喜可賀的結束了,但我只關心殺生丸和小玲而已.........
殺生丸是有眼光的傢伙.......(拖)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ATF(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菸酒及火器管理局,成立於1789年,隸屬於美國財政部,其成立之最初目的是在於收取菸稅,酒稅,以及進口稅等等稅負,但是當時因為許多抗稅的人都以武力拒稅, 有鑑於此,美國國會便授權財政部成立ATF負責支援稅務署查稅。
1920年代,美國政府頒布禁酒令,造成私酒猖獗,因此ATF幹員也負責查緝私酒(電影鐵面無私就在演這一段歷史),也由於軍火的交易往往跟走私脫不了關係,因此ATF就變成專們查緝"軍火"的一個執法機構,在1968年時,聯邦槍枝管理條例通過,1972年起,ATF正式由稅務署獨立出來,並且兼負大規模爆裂物案件的調查及偵辦,1982年後,國會更賦予ATF管理偵辦全國性縱火案件(因為縱火常伴隨爆炸)的權力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