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想我依然會宅在家裡

所以,必須要來拚英文,拚經濟,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拚日文好了...(想太多)



不過最近逛K島時,彩夢芭蕾好像又被拿出來討論了,又喚起了我的記憶。之前看到A台有撥,但是礙於他撥的時間都蠻奇怪的,所以只看得斷斷續續,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風格很獨特。

所以暑假也來補完這一部好了,目前我只看了1.2集,看完再來寫心得。







先說,我是華亞派的,但1.2集把他搞得這麼可怕是想怎樣?對公主(誤很大)這麼兇,到底是在保護還是在虐待啊?
什麼?王子?有這號人物嗎?
這部我想是三個公主+一個騎士沒錯啊......(啥鬼)



順便貼個預告好了~





順便再放個大家口中的神MAD好了.....





正在慢慢看,怕忘記所以要紀錄一下...
碎片01-不甘心
碎片02-寂寞
碎片03-悲傷
碎片04-憐愛
碎片05-害怕
碎片06-好奇心
碎片07-專一的心
碎片08-後悔
碎片09-愛人之心

目前為止的心得---
1.被華亞萌殺(這角色犯規(指),完全設定來擄掠少女心的傢伙啊,我一直都知道王子其實是個幌子男主角。)
2.總覺得有某線上觀看有落掉什麼東西,少一集??(那一集我好想看)
3.王子你去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