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租了奇幻貴公子(ghost hunt),咳咳.........台灣翻譯,而且長鴻出版,就不用要求這麼多了。

因為漫畫跟動畫好像大致相同,所以就沒有翻前面幾集了。從第6集看起,事件是血染迷宮。

很高興的是眼鏡兄也會成為固定班底,算是情報蒐集,而且很強.........。他跟阿戀的師父阿丹可以組成兩人組,我覺得那兩個人湊在一起時好可怕...= =|||..............,兩個腹黑的傢伙。反正我個人很喜歡安原這個角色。

而且我覺得麻衣越來越強了,還可以結印打鬼是怎樣?開始猛打九字真言...= =?



動畫和漫畫都可以繼續追。難道這是因為原作是小野不由美的緣故嗎?







今天買了水星第9集,封面是藍華...(很可愛)

其中幾篇在動畫就看過了,最有同感的是"自己的規則"遊戲。愛理須常常都會玩自己的規則回家,例如一直踢石頭,一直單腳跳,這次則是一定要踩影子回家。

我也常常玩踩影子,或者是走在有磁磚的地上時,只踩在磁磚當中,不許踩在線上等等............

的確是挺無聊的,不過這也代表我走路時常常是看著地上.......

小時候比較嚴重啦,現在會稍微東張西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