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到了FILE6-被禁止的遊戲,不過還沒下完,所以這個事件還沒看完。說到鬧鬼事件,發生在學校的很多啊,事件1.3.6都是。



FILE3,放課後的詛咒者。
如同篇名,一個有關詛咒的故事。話說這個事件的元兇是誰很好猜,真的很好猜,所以就這樣看完了。只知道了林好像是個陰陽師,小戀不知道有什麼本領呢,雖然他說他弄彎湯匙適用小技巧,可是我覺得是真的會弄彎湯匙。最好笑的是麻衣也是超能力的潛在者,有超強的第六感,反正這部動畫充滿了超能力.........
還有大家終於發現為什麼自己要被使喚來使喚去了,還有他們真的組成了一個小團體...(?),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同一陣線了啦,反正人多熱鬧又好玩。


FILE4,公園的怪談。
這集我只看了一半,另一半還沒下好我也沒辦法,不過肯定的是這集應該是個惡搞。


FILE5,寂靜聖誕。
有人做爸爸的一個事件,算溫馨的一話吧。

FILE6,被禁止的遊戲。
有關於蠱毒的故事,話說麻衣的靈感能力好像越來越強了,幾乎都能預知到,但我覺得太強也不好啊.........,太強就沒有意思了,要不然以後就叫她帶一個枕頭去就好啦。
養蠱或養小鬼這種事情我覺得很可怕,雖然這次下蠱的蠱主已經死了,是一個高中生怎麼會做這麼兇狠的事情呢?我沒有被欺負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那個當下會非常痛苦呢?但唯一肯定的是,地獄少女式的校園欺負類型,我已經厭倦了。
眼鏡兄安原我覺得挺有趣的,他在下一個事件好像也會出現呢,真期待呀~





真要說感想的話,實在沒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