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動畫的譯名啊...

漫畫是翻摩登大法師,不過到底是哪裡摩登?而且哪裡有大法師???


這部動畫我以前好像有在某台看過有演,但沒認真也沒有時間去看啦...似乎曾經有名過???...我不確定啦...但是最近都沒有聽到風聲了,好像也沒再撥過....

昨天的空堂實在是很無聊,所以就跑到圖書館去閒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以前在鄉下沒見過真正好的圖書館,玄空圖書館挺不錯的...書多不多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跟什麼縣立或鄉立的爛爛圖書館比起來,當然是多很多...

地下室還有漫畫區,別以為都是奇怪的舊舊漫畫,很新,而且都有追啊啊啊!!!我看到鋼鍊有到12集,水星領航員有全部,其他現下正紅的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話說回來,選擇太多就會變的很難選擇,我那優柔寡斷的個性又出來了...,我總是在便利商店的冰箱前遲疑很久,我總是在漫畫店裡考慮很多,啊啊...我無法判斷我的邊際啊啊啊啊...

總之,我在晃了幾圈後終於決定要看摩登大法師了,一套都在...真好ˇˇˇ。



說實話,這部漫畫的畫風和畫工真的很優秀ˇˇˇ,我挑不出缺點,我對畫風很好漫畫沒有抵抗力啊啊啊...

這部漫畫也是走包裝在搞笑下的沉重風格路線,但是,他所謂的悲劇什麼的我是沒什麼感覺啦,他的劇情安排鋪陳,我覺得很普通= =...,不是很深刻,也沒有很合理吧...

最後一集我沒時間看,所以留了個尾巴......結局是什麼啊啊...




我到最後還是不太了解惡魔想幹麻?羅塞朵粗暴衝動成這樣怎嚜還能活這麼久?聖女瑪德蓮娜,除了跟庫羅諾有段情以外我不知道她做了什麼神聖的事?突然出現的巨大教會戰艦...?

希望再最後一集有好解釋啊......

我不認為它可以算是灰暗卡通,為了悲情搞黑暗我是不太喜歡的啦.........,真正的無可奈何和痛苦如果沒有好的鋪陳與合理的解釋,是很難讓人感動或難過的...。

不過庫羅諾很可愛,感覺是個超好抱的正太,我好想要抱啊啊啊啊>口<......,一個小鬼的笑容竟然可以這麼溫柔,好可愛!!!...(他的原型,我想忽略,我沒那嚜中意...)

羅塞朵的暴力有從頭到尾的貫徹,我是覺得很不錯啦,那種毛燥的個性有表現出來。但我還是懷疑她怎嚜能活到現在,跟愛德一樣都是搞大場面的,損壞報告接不完啊啊......




有點想看動畫,但好難下.........


就這樣...









補...

看了幾集動畫,說真的還真的沒什麼感言,我覺得好像會改很多的樣子(?)

前面幾集就改了一些小地方,說實話,我覺得漫畫比較好的...

不要再婆婆媽媽啦!庫羅諾!怎麼一到動畫後就變的不夠萌啊!拖拖拉拉的你是不是男人?好啦,你是正太我知道......

契約者的生命是很重要沒錯,可是這樣考慮東考慮西,你還想不想演啊!(拍桌)......太過溫柔會變成沒有魄力啊!!

話說修道院中的修女姊姊們,妳們不可以看到可愛的弟弟就失控啊啊啊!(天音:那是某人吧...),修女的矜持要保持好啊!



總之,普普通通啦,聽說是個悲劇結局,喔......我是無所謂啦.......= =?,一開始就這樣設定了,我是沒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