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萊德露臉了,而且是露真臉而不是柯南式的犯人黑影,他的真面目倒是讓人熊熊嚇一跳.......

有誰之前就猜到是他的?請舉手,我想知道!

但該説這個安排太偏還是太妙?我個人覺得有點偏了,畢竟他露臉比較少,而且有誰會去注意他啊!!!

所以結論就是,荒川牛不會隨意創造角色,每個角色都是有目的,除非他領便當(像雷文沒用了就踹下去了......囧"...)...

最厲害的就是這樣,沒有多餘累贅的角色,沒有過度私心自用的角色,多讓人佩服啊!!!.........我喜歡這種境界,

因為蠻難辦到的........




說到累贅角色,就讓我想到艾瑪這部漫畫,有恨多角色都很可惜的放在那兒,到最後也沒用。

我個人滿喜歡漢斯的呦,可是他未啥什麼都沒做的就下場啦?!最後整個無寂而終,至少也表示一下啊啊啊...0口0...

還有艾瑪第二部動畫的官網是怎麼回事???

首圖是怎麼回事???人物介紹又是怎麼回事???

我還以為漢斯是男主角咧,這是什麼排列?就算我覺得他不錯,但我對主角.配角的界線很CARE,他不能跨過去威廉的邊啦,看看威廉在人物介紹中排第幾頁啊...= =......,總覺得是讓人誤會的安排,最好他在動畫中會有什麼突破性的動作,要不然整個會讓人很翻桌。

 


這張圖整個就是讓人誤會,而且誤會後還會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