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公視

 

 

01

沒有病人的一集,又或許說全部都是病人的一集

為什麼我會覺得精神病院中HOUSE愉快的伙伴們都很可愛??

吵得要死的躁鬱症室友,幽閉恐懼症,自殺傾向,妄想症自由俠(他是真得很可愛).........等等

前30分鐘都是HOUSE愉快的精神病院生活,我看得很歡樂啦(?),真的是笑點滿滿XD

但是編劇就是有辦法在最後一刻扭轉一切,就像是銀魂的溫馨睡前故事一般,明明很溫馨的不要玩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心理又會默默覺得這發展...天殺的好棒啊(?),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沒辦法成為這樣的編劇,玩弄觀眾的心情(還是我太容易被玩弄??)

HOUSE也不是沒有被打擊過,但還不都是故態復萌,都學不乖啊...這家伙

報應也是來的非常快啦......

看完這集深深的覺得以前的大家對HOUSE真的是太好太仁慈了,總是容忍他順著他,這次光是一集中HOUSE就碰了很多次釘子,真的是很多XDXD,可能比過去幾季要多(?)

 

還有,Willson你什麼表情呀...不要用這麼萌的表情看著電話......

 

還是HOUSE好看啊......

 

 

 

02

難得有完美結局的一集啊

我覺得最後整個氣氛非常有美感,雖然有點誇張牽強,但是不妨礙啦...

排毒的house啊......,其實就只是不再對旁邊的人這麼尖銳而已,這樣也不錯啦,畢竟人也是一種會學習的動物。

或許要改變本性很困難,但是我還是相信可以改變的。

期待明天回歸~

 

 

03

靠!居家的house到底是什麼啊?!

整個居家到嚇死我了,而且兩個男人上烹飪課感覺好討厭......=w="

house的做菜方式還是很強迫症啊,雖然有做菜跟化學是一樣的說法,但是沒有人會這樣做菜吧XDXDXD

食神XDXDXDXD

 

又同居了,好煩喔XDXDXDXDXD

 

 

04

這集很奇妙

因為太難帶入了,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感想

兩個獨裁者

但......

Chase竟然有辦法做出這種事情?!

這件事不是普通人會做的,但做與不做通常在一念之間,可是自我懷疑和憾悔恨卻會是一輩子的...

 

 

05

...........

 

 

 

06

隔音效果也太差了吧

但是放閃我就不追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