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當初聽到鋼鍊重製這消息還蠻高興也蠻期待的...

不過看了第一集後頓時有種冷感浮出來...,部是做得不好什麼的,而是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看重複的東西,重複了就很沒趣了啊...

所以就沒追了。

 

不過這幾週正好撥到當初鋼鍊一期的分歧點,而且麟和梅都出現了,清國的人角色們還真可愛啊...(灑花),所以就決定開始看吧,這部份以前也沒看過

這週又到了瑪利亞 羅斯的部份。漫畫第九集和第十集我認為是鋼鍊前期的一個高潮啊,整個節奏很快又很精采,不過我承認我個人的重點根本就是大佐....XD

這幾週絕對要認真收看啊,雖然覺得拉斯特大姐領便當有點可惜,不過大佐發威啊啊啊...

 

 

不過動畫的詮釋跟漫畫有一些不同的說,雖然只是很小的一點啦...

 

在漫畫質問大佐的長官,只說他殺死羅斯是不是想搶功,不過動畫裡變成質問大佐是不是跟劫獄有關,為了能親手燒死殺害休斯的兇手。

這兩種說法可差多,後者我覺得比前者可怕也嚴重了些...

 

啊啊........為什麼愛德在這一集看起來這麼中二啊....(?)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在注意大佐而已啊....

 

 

 

話說新的畫風到現在還是感覺很微妙啊

但不是不好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