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哈利波特地四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現在如火如荼的正在熱賣著第六集...

但是我就是前兩天才真正把它看完啊..........(會買了不看是有很多的因素啦...最大的因素我想是每看完一集必要翻桌一次...每次都轉圈720度很懸疑嗎?為什麼外國人就是喜歡搞這套呢???)

而不可免俗的..........我又翻桌了一次啊啊啊....(氣)
其實有很多不錯的笑點......

我倒是很喜歡那些來自外國的鬥士......那不標準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感覺很好笑........

當喀浪叫妙莉"喵哩"時我簡直要笑翻了..........還有花兒的許多不清晰發言...都好可愛!..."阿"利是吧.........(噗)

或許電影可以期待...





今天沒有看第五集就先瞄了一下第六集...感覺劇情並不會太難銜接.........啊石內卜一直在前面某章耍酷是怎麼樣@_@?在我看來很詭異...哈利波特中不應該有這種調調對話才對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