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了...

又是另依個階段的結束,我還記得剛進入高中時的樣子,還有當時對國中生活的不捨...

沒想到現在已成了對高中生活的不捨與回味了...






好可怕...




心中深深的覺得。







我同學在畢業前說畢業後大家都要分開了,以後會有新的生活,會有新的際遇,那麼就不可能持續像現在的關係...

大家會漸漸疏離,不再熟悉,然後在蛻變成另一個新的自己。

不同的生活圈,便是最大的藩籬...

或許是如此...

隨著年歲的增大,越來越覺得時間與人們的來來去去,其實也就是種生命的常態,說來說去就是一個"緣"字。




有緣天涯咫尺,無緣咫呎也天涯。




所以越來越不會因為離別而感傷,反倒是有種不可思議的平靜,只有在某天驀然回首到過去的往事時,才會驚覺曾經的美好,但卻是再也無法攫取的過眼雲煙...






------

今天上網和國中的同學聊了一會兒,距離國中畢業已過了三年。

很高興還能和他們繼續連絡...

其實覺得每個人好像沒什麼變= =?

唉呀...我不知道啦...至少去年去吃飯時,我覺得大家還是一樣。




總之時間會走,人會改變...

但我很高興...

有些人..





--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