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如題...好沒心情........




或許是最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

做什麼事都好沒心情....

好沒心情的看了漫畫...

好沒心情去看鋼鍊連載....

好沒心情打文文...

好沒心情做很多事....

難道.....我最近一直在強顏歡笑??

至少昨天烤肉我是覺得蠻放鬆的...

美妙的中秋佳節....

在悠閒的夜空下乘涼...感覺好不錯.....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要和我說聲掰掰了.......


我也想成為像艾莉西亞般做每件事都樂在其中的人啊......神啊...告訴我怎麼做~~

看來...看水星領航員還是不足以療我的傷.......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