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個好地方,我最佩服的就是不管是電影.動畫.還是日劇,每一部作品的整體感都很好,從OP.間段.到ED,我個人覺得整體感挺重要的。有時總是會想為什麼台灣好像沒辦法面面俱到片頭通常就是把影片的片段剪一剪,就沒有什麼新的花招嘛?


交響情人夢,雖然以前好像有聽過不過我沒有看過漫畫(抱歉我很少翻少女漫畫),因為緯來快撥出了,光看它的預告就覺得挺好笑的.......

目前我看到第四集啦,就已經笑到快不行,裡面的角色真的是太妙了........

基本上就是一個校園偶像音樂高材生(?),千秋真一,長得很帥很受女生歡迎,不過個性很糟糕...XD...

某天才發現原來住在自己家隔壁的人是大學學妹,而且野田惠根本是個笨蛋...XD,家裡有如垃圾堆一般,是個超級邋遢的垃圾女。千秋發現隔壁的垃圾已經髒亂到快要蔓延到自己的家中,於是自告奮勇(忍無可忍?)衝進隔壁家,把垃圾全清光.............,還不知為何的做了晚飯........XD.......



反正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吧,故事主只可能是愛音樂的心之類的吧......



玉木宏很帥耶,以前都沒有發現.........不,可能是因為他在這部係的穿著風格很合我的意。我就說過我對白襯衫很沒輒,因為要表現出音樂大學高材生的氣勢,玉木宏常常就是白襯衫黑長褲,而且我覺得他那間黑長褲很微妙,那種剪裁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好看?我也想買一件.......



7月23號PM9:00,緯來日本台首播吧....................(大推...)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