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大日子,大日子.......
因為很多事啦....不過在剛剛又加上了一件事...



美少女夢工廠5發售的大日子....................為何我之前沒聽到一丁點風聲??







遊戲簡介   

  GeneX 知名的養成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發布最新五代消息,將再度由前幾代畫師「赤井孝美」擔任人物設計。

  這次的世界架構與玩家所熟悉的動畫「小公主優希」類似,分為天界、魔界、妖精界、星靈界與人類界 5 個部分,並以人類界為中心保持平衡,維持和平關係。

  然而,某些厭惡這種平衡的份子掀起革命,不希望代表和諧象徵的「公主候選人」繼續存在,因此,其中一位候選人,也就是玩家這一次的女兒,就被玩家熟悉的管家「吉普(其實我想換管家了...XD)帶著逃到了人類世界。

  這一次《美少女夢工廠 5》將不再是「爸爸」的專利,玩家也將可以扮演「媽媽」,對於女性族群來說將更有代入感(不不,同樣身為一個女性的我,我很開心可以當一個笨蛋爸爸,笨蛋爸爸比較好啊啊啊..(滾地)),而失去記憶的公主女兒是否能重返王國,就要看玩家要如何培養囉!








還有這是什麼?........0口0"

啊啊啊啊啊,她們終於聽到各方笨蛋爸爸的心願了嘛?................XD




公式站...
官方網站




明天果真是我的大日子......

很好,根本是命運的安排,明天之後,我的夏天要開始了,而美少女夢工廠5很及時地撲向我的撲向了我!光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