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貼張讓大家炸掉的服裝.........XD.......
我絕對沒有像今井艾蜜莉所說的那種同人方面的傾向喔,也絕對沒有實用BL同人月刊降低我的..呃不...小碧姬的道德喔............................


拼死拼活把女兒拉到17歲,中間這繁瑣過程差點沒把我整死,阿嘎...............結局如何我不管了啦,都隋便隨便,我個人想要看的是特殊事件..........




我對於黑田仁老兄那不老實有容易害羞的個性很中意,女兒,快!爸爸已經相好女婿了,衝吧!!!
快跟他去烤蛋糕吧!!!


但是我好不容易點到17歲,都已經是摯友了,但還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我一度想放棄,自暴自棄的跑去冒險,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做啥,後來終於好天有眼,黑田同學終於感受到我女兒的女人味了嗎?關係終於有突破了,老兄,你難道不能早一點嘛???爸爸我很沒耐心的!!!


在約會幾次後,黑田同學向女兒告白(GOD!這一刻我等多久了,你知不知道),當然是爽快的按下要交往,然後勒田同學高興的大吼大叫差點沒把我嚇死,(真的很大聲......)........,但至少可喜可賀......

後來約我女兒晚上去約會,晚上耶!!!
結果竟然是去看摔角(阿咧...),如果這是他個人風格我是沒有意見啦,結果他又很熱血的又吼又叫,我又被嚇到了,而且快笑死了,黑田同學果然可愛........



比較意外的是我明明是想攻黑田仁,但是沒想到會附贈黑田禮啊!!妹妹超級可愛的~~~(摸摸頭),而且好像很崇拜我女兒,情人節還送我巧克力...(好孩子)...

眼睛裡的閃光,超級好玩的!!







除此之外,比較謎的應該就是這個事件了吧......


去幫博子的鋼琴演奏會打氣,在後台陪她。對話很正常但是畫面很奇怪........XD.......





還有我的女兒終於擺脫小時後奇怪又老成的興趣,現在的興趣很可愛~跳跳舞.練練身體.還會跟管家練習稿笑...XD
以後大概會朝演藝界發展吧~
她現在的稱號是-天女之舞-
說實在的,我對這個人類世界比較著迷耶,什麼公主後補的,我實在懶的管......














我現在要回去點到結局了,至少要先玩出一個結局.........

祝我好運吧,希望不要點的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