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生意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演唱:曾淑勤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
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

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
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
守著你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







這首歌我從小就很喜歡,所以我記的它的歌詞ˇˇˇ(背歌詞實在很難)...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聽,歌詞蠻美的......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戲說慈禧"這部連續劇,這首歌只是一個插曲,當光緒和珍妃在悲的時候大概就是放這首吧...XD.........


星期三去看了呆呆的法夜"老毛老蔣孫大砲"!?.......
沒辦法,被親友召喚當然要去的啊!~......(噓!聽說前天晚上是某北大的經濟之夜,但我都沒有去...囧!...看我對你多好...)


我只能說"愛˙無能"(XD...我喜歡這個標題)這部清宮大戲的笑點很和我的胃口啊!從頭笑到尾......(什麼?這部是悲劇嗎?)............
珍妃最後很正氣凜然,超級有魄力的,說的話比康有為和梁啟超還要有建設性啊(何?)......
其實必也,正名乎~中華大學改為呆呆大學,很不錯的提案,但是生錯時代了...(何?)




那這首歌就獻給光緒與珍妃無能的愛情吧..........(聽起來怎麼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