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十二國記的圖南之翼

我知道離它出版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我現在才看...

不可否認的是我對十二國的愛沒有先前的那麼深了......

但珠晶女王的魅力還是很大啊~~~

真是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一直都蠻喜歡她的魄力的~~




又在網路上看鋼鍊連載第46話..

恩恩....沒有大佐真是可惜......

不過麟也是個熱血男兒啊......=口=

"王是為了人民而存在的...失去了人民王也不可能存在下去..."

喔喔喔......好一句發言.....在我看完十二國以後......

唉呀呀.....麟也是要當為慈悲的王者(何?)嗎?....(爆).....

那他可能要和賈修認識認識了......=口=....

平淡的一話.......我對斯卡實在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