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我到台北的小巨蛋附近看看科見英文,然後就在小巨蛋附近晃來晃去,因為下大雨天氣怪悶的,所以就晃進小巨蛋的7-11吹吹冷氣。


甫一進去,就看見一位大哥手中拿著一杯似曾相識的熟悉物啊!!


這這這不是思樂冰嗎?


它它它消失很久了耶!


難道是我少見多怪?還是我太久沒晃7-11了?我但到這物品時讓我嚇一跳!


喔喔......在我小時候便一閃而逝的東西,看到它真的是超級懷念的~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跳到思樂冰機的前面,裝了一杯!


我要去付錢時,看見一對情侶走了過去,那位小姐看到思樂冰時好像也挺驚訝的,也有點懷念似的。


我想,她一定也買了一杯ˇˇˇ




短短幾分鐘,進來的三個人都是買思樂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