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是做了不少夢,而且睡覺醒來後還有記憶耶~

這次是一個"恐怖"故事??

但是夢中的我沒有感到恐怖的感覺= =?


好像是一個古堡的主人會誘拐小孩,然到把他們都殺害了。

其中某一家的小孩也被誘拐的一兩個,一開始是一個小女孩,後來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姊姊。

反正兩個都死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幕是姊姊的靈魂正在和殺人的古堡主人talk,好像在抱怨什麼東西。

抱怨自己是個幽靈,所以可以穿來穿去的,然後像是要做實驗似的,用頭去撞了旁邊的石頭,結果沒有穿過去,反倒是撞到頭。

在驚訝之餘,原來是妹妹變成了惡靈,擁有強大的力量把大家都復活了,大概也把古堡主人修理了吧...(沒印象)

不過她還是怨念四溢的惡靈,似乎又做了許多奇怪的事,我...我不記得了...

只是對變成惡靈的受難小女孩覺得有點.....

她這個角色很奇妙...@_@







我知道這又是個不知所云的故事...

我覺得我miss掉很多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