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發生在留校的晚自習...

正在小睡的我做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夢.....



我夢到數學老師正在上課...

可是他上的不是數學...而是如何畫開啟異世界的陣法...=口=|||...(而且是十二國的門)

班上認真的同學們還是認真的學習...

我記得那是個六角形的陣...

博學的流星雨同學正和老師討論著畫六角形的心得

老師還警告同學畫好後要趕快跳開

因為很有可能有猛獸會忽然從裡面衝出來...(啥啦?)



而夢裡的我好像正嗤之以鼻的看著他們........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有什麼意義嗎?

這是什麼怪夢...=口=...反正我不會做惡夢也沒有美夢.......只會做怪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