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國文落幕了...


這次的作文題目"雨季的故事"...

算是散文接寫吧...

其實我很想要寫小說接寫這種題目...(我以前有做過這種題目)

然後心裡祈禱著不要有抒情文這種東西......

結果...他給我考抒情加上接寫散文是怎麼樣?

算了..隨便啦...反正我也寫完了...

但什麼雨季的故事...我看是無能的故事...還是KERORO的故事吧......=口=.....

考試時我腦中一直轉來轉去這兩個.....在雨季中極端不同的存在......orz

話說orz也有考...

還好他沒要我改orz.....

要不然我可能會寫>>>感謝的很失意體前屈吧......

失意體前屈怎魔能和五體投地混唯一談呢??...其實這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結論是...

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