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就叫做充實的一天嗎?(抖)

早上國文課,駐校作家唐捐來開講座,主題有關於余光中所提出的白話文語病問題



"的的不休"讓我印象很深刻...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常用"的"這個子

還有其他介紹的語病,我似乎也有不少.......(死)

所以我決定今天來精簡"的"字的用法.......盡量少用它...>口<

其實這樣講話有點困難耶...

唐捐應該是個冷面笑將吧...有時會忽然爆出驚人之語...

其實所謂驚人之語就是一些冷笑話...(噗)

但我覺得很有趣...至少不會想睡覺







晚上和同學跑去看電影欣賞會...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換換心情.殺殺時間罷了.....

而且這次票選出的電影是"頭文字D"和"遊戲王...什麼副標題我已經忘了"(我不懂它為什麼會被選上?).....

所以並沒有很期待...

但"頭文字D"沒有讓我失望啦...

雖然夾雜了廣東腔.北京腔和台灣腔.../_\......(女主角怎麼會配了個我覺得是北京腔的聲音呢...?)

但整體上還不錯...

名字至少還適和原著相同...不會像有些偶像劇隨便亂改....讓人覺得很詭異...

笑點還挺多的...而且很好笑...

周杰倫演的藤原拓海...

怎...怎麼會靦腆成這個樣子?!....../口\........

實在是太有趣了....

不過有些地方扯了點.....

像某一段的"哈姆立克急救法"......嗯...這的確是遇到異物梗塞時正確的知識應用方法...每個人都要會用也非常必要

但是看了真得很點.點.點..........點到不行.........

搞什麼?感覺好濫情......好牽強.........好.好.好......好啦....我知道這本來就很商業...

還有男女主角的吻戲也實在太好笑了...果然是女主角強勢啊啊

而且最後的結局竟然是男主角含淚轉身奔走......(喂喂...)

但是周傑倫把這個角色演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說真的...看完後蠻心花怒放的~~~

會這麼覺得並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很喜歡周杰倫這個偶像....對我來說他算是平平啦...不特別喜歡不特別討厭...
而且我也不諱言的說我就是比較喜歡商業電影...太高等級的.......恐怕有些我會不太懂...
所以我是個容易被滿足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