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就是因為不完美.所以才會顯得美麗...

--或許他們付出的代價就是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這兩句話...讓我記憶深刻...

把這四年來的一切作為代價...讓我覺得好悲傷...

這不就代表者阿爾什麼也不會記得...他所遇見的一切人.事.物...

我認為沒有比回憶更寶貴的東西了...阿爾恐怕連羅塞也不認識..不記得軍部的大家...還有許多人...

當我聽到伊茲米說出這句台詞...害我好沉重...

但就是因為如此珍貴...才換的回肉體和生命嗎?

而1921年的德國因為一次大戰的失敗.而陷入了嚴重的通貨膨脹...(在我想起的是歷史課本中一名老婦正無奈的燒著馬克取暖...)

愛德也到了動盪不安的時代.國家....

未來或許會更混亂吧...

但我腦袋中一直轉著1939的內容啊啊...(餘毒太深...)





大佐就如同傳聞的被亞伽給傷了...

而且做的很撲朔迷離...似乎會掛點似的.........(沒事請別嚇人!)

後來他所說的"世界就是因為不完美..才會顯的美麗..."這句話是不錯啦......但是我覺得似曾相識...

這不是奇諾之旅第一集的名言嗎?...鋼鍊的結局似乎是想要以這種精神來做個總結...

頗濃的RR味...還不錯啦.....= =+.......

但是馬斯坦古準將的的復職之路..........orz............(瑪斯坦古伍長...乾脆殺了我吧......怎麼可以比keroro軍曹還要低階呢......Q口Q...)







等香巴拉吧.........

啊啊啊.......

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