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看了鋼鍊動畫~~~
這次是-奇美拉慟哭之夜-啊...

或許是我之前就看過了...
所以並沒有感到太大的震撼
但還是為可愛的妮娜與亞歷山大難過了一會兒

我還蠻期待後面的裡鋼預告的
但是這禮拜為時麼沒有呢?
本來就沒有嗎?
倒是ED的動畫變成妮娜特集了...
真的.真的好可愛喲
而且原本ED最後一幕的是艾德笑得很萌的...
這次也變成苦笑了......(好難形容的笑容啊)

總覺得鋼練的快樂開頭要結束啦~
要開始悲了......


現在開始期待大佐的"無能"那一幕了...
莉莎女王好有魄力啊ˇˇˇ

啊啊...還有一個發現......
艾德的眼睛好大......原本就這麼大嗎?
為啥我到現在才覺得好大...好可愛....><
我不僅要懷疑為什麼動畫中的艾德有這麼多好萌的表情...
ED1的最後一幕超萌......
還有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像是電影版的票套什麼的(我不確定)......
上面的表情是怎麼樣啊(拍桌)
這麼萌!難怪他是受!(很無聊的牢騷)








漫畫第十集也出了ˇˇˇ
封面我覺得上色的真好...
內容更是讓我萌啊>口<
好多大佐喔...
我心花怒放+轉圈圈...
多麼美妙的一集~
我同學說他從這集對大佐改觀...以前還沒有很喜歡的說...
而且他還以為大佐把羅絲上尉烘焦了...
怎麼會這麼認為呢????(我狂吼)
明明就有"東方有很多美女"的暗示啊啊啊
怎麼可以不相信他呢Q口Q...
怎麼可以呢...(爆走中)

啊啊...對不起......又失態了......

不管如何......第十集的大意就是說"大佐是個溫柔的人"...ˇˇˇ(私心曲解大意?)






也在網路上看了45話......
難道是嚴肅太久了...這集好搞笑...明明就不是在說什麼搞笑的事...
但還是好搞笑......
牛大姐.....我就是喜歡你的搞笑風格啊ˇˇˇ


斯卡被小熊貓萌到???



大佐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