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阿寒假~

我以為是一個美妙的東西...
但是作業卻多到讓我寧願不要放假啊......Q口Q
老師...我還想要過年啊......orz...



不管如何...今天總算是考完試了...
不過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今天下午開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殺時間...
好無聊...
忙的時候一直希望可以過悠閒的生活...
但一但閒下來後卻沒有什麼計畫...



中午和同學去西門吃了午飯...
我覺得還不錯...
吃完後跑去了誠品晃了一圈...
買了一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上了高中以後我真的很久沒有看書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覺得時間不夠...
但這顯然不是藉口...
或許是我懶了吧...
腦袋中總是塞了不少東西...
記憶體一直被最近的事塞滿...
就連前不久的事情都變的模模糊胡的...不太記得...
這個寒假一定要逼逼自己看看書...(課外書)



心裡也很希望寒假時可以寫寫文啊...
可我是標準沒有恆心毅力的人....= =|||
我一定要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天音:你要寫啥?)
那當然是...























-腐文-啊......(回蕩)






















啊...
我失態了嗎?
抱歉...









一直有個想法..
乾脆這裡改名成
大佐的秘密花園....(爆)
我同學一直說我是大佐控...
嘖嘖...
我承認我是...怎麼樣怎麼樣...(你打我啊...這句話我是不會說的...)
我想要大佐的轉蛋啦...
今天第三次挑戰---失敗...
雖然阿爾的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