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比賽,所以我覺得這三集好像沒講什麼.......= =|||

說了一些阿部的過去,至於阿部與臻名的過去我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我不想花力氣打.....

第9集,我看到阿部笑了...0口0?.......
這應該是從第一集到現在第一次吧?別嚇我!!或許是不習慣吧,為什麼我覺得很怪??...= =|||||


我現在開始覺得西浦隊的球員們都太有包容心了,他們到底是怎樣跟三橋相處的?三橋的個性已經沒自信到了某種難懂的境界了,那不是內向,感覺上是很沒安全感的怯弱。啊你有什麼問題難道不能說出來嗎?別人都問你了,就直截說啊!

我實在無法理解沒辦法用語言溝通的生物......(趴)

害羞很可愛沒錯,但是姊姊我不喜歡有問題不提出來的小孩喔......(摸摸頭)






田島依舊是過分開朗,這樣疑似沒什麼腦容量,你也給我收斂一點。太有才能,好像什麼都能嘗試真好,的確,有運動細胞的傢伙真得學什麼都能很快上手。








看來看去,我的腦中只接收到第10集後面的一句話。

話說一行人為了期中考的修羅場,而到了三橋大大的家裡開讀書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開起慶生會來了...XD

後來又跑去看三橋平時的練習場地,其實只是後院中的一張網,上面有練習用的靶。

田島是那種看到什麼想玩什麼的死小孩,很興奮的想要投投看...(畫面請參照任一死小孩吵著想打電動的感覺),但是阿部要三橋先投,按照他的指示。

然後眾人就看到了神奇的九分割式投球,而且還想投哪就投哪.....。

阿部就問田島能模仿嗎?


田島直接說出 : 那是努力得來的結果,沒辦法模仿

坦率的好孩子,姊姊喜歡啊!!








我就是喜歡努力就有收穫的這網感覺啊啊....(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