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少年純真的汗水太過耀眼,還是無私的夥伴愛太過感人,為什麼我有一種邊看邊做著不自然挑眉運動,而電腦桌被我壓得咯咯坐響..........

阿嘎,現在真的是變天了,小時後的動畫不是這樣的,應該不是吧???????


不是很常看運動型動畫,往裘亡子太過虎爛,我以為我在看七龍珠咧;胱訴萌麵俠說實在我對美式足球沒有愛;謗求大廉萌,我對又打又能投的自大小鬼感覺很不爽.........,我有看過的大概只有這幾部.....=W=......


暑假還沒結束,實在太無聊所以下載王牌投手來看看,由於有看過截圖什麼的,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現在官方實在很煩耶,越來越有撈過邊的行為,他們全部都做完了,那同人要做什麼???沒得做了嘛.........,我個人是覺得就是非官方才有開小花的意義啊啊,但現在官方是大爆發喔?最近的動畫都實在是.........


唉,我不知道啦......




投手三橋,我很想揍他怎麼辦?

捕手阿部,我覺得他絕對是萬人迷,太受歡迎怎麼辦?

波沙達我覺得他也很帥怎麼辦?



第三集就告白了是怎樣?而且還光明正大是怎樣?老師和監督果然是腹黑是怎樣,經理絕對是花瓶是怎樣?



夥伴愛太耀眼是怎樣?


但我還是要無視這一切,自我催眠繼續看下去是怎樣?排除讓大家開小花的沙必死服務觀眾部份,其實還是不錯的動畫是怎樣?

















到底要我講幾次,我不當腐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