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無法忍受我個人的好奇心,所以把TSUBASA的連載大略看了一下........

心得是......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整個怎麼感覺一丁點兒也沒進步?比起xxxholic,無趣很多呢.........

也無怪乎有人說是騙錢了,這麼多人有預知能力,這麼多人賣著其實很無聊的關子,一直喊著這就是必然什麼的,在我看來那比較像是馬後炮...............
需要說明的事情很多呢,但每次好像都沒說明到什麼?天機洩露太多世界平衡會破壞,但我覺得洩漏一半跟洩漏全部有什麼差別???

故事和故事之間很破碎,人物互動很公式,好無聊.........

我懷念ccs........好懷念......




tsubasa中小櫻與小狼那是什麼爛個性,什麼溫柔?讓大家都痛苦罷了............

尤其是小櫻"公主"(容我區分清楚)......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委屈黑鋼了<<<<惟一一個個性比較不扭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