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忍者龜炫風再起了,我整個就是發瘋。並不是說我是忍者龜迷所以瘋狂地想要衝到戲院去,但奇怪的就是我就是很想要去看。
明明對忍者龜的印象不多,只記得某隻叫米開朗基羅某某隻叫達文西這種有名古人的名字,還有好像很愛吃比薩這種事,總歸一句忍者龜流行的時候我還太小,所以印象不多。

但我還是很想看,或許只是想知道小時候錯過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他們的個性是什麼,我不知道他們的武器分配,也不清楚大反派是誰,更不知道卡哇邦嘎是啥意思(但據奇摩知識+大神的解說,似乎是沒有意思,只是個語助詞?...0.0...)

先複習一下
李奧納多,拉斐爾,多那泰羅,米開朗基羅.........(以文藝復興時期大師命名,這種名字最大的好處就是大家真的不會忘記。)
3D動畫整個有可愛到,但我覺得最可愛的是他們的小名>口<...,說的也是,他們的名字都挺長的,不用簡稱會很累。李奧,多納,拉斐爾,"""米開"""<<<尤其這個小名怎麼這麼可愛(小花).....
我覺得表情做的不錯,因為誰是誰真的一看就知道,眼神表情都很有區隔。像隊長的神情真得就是很成熟穩重。拉斐爾個性衝動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兇,動不動就亮拳。米開應該白目也不是這一兩天了吧。至於多納我就不知道了,他戲份好少0.0.....





以下是特大捏......






當然,身為一部動畫電影,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挺中規中矩的,沒有爆掉的地方,也沒有太誇張的地方。(當然我沒有辦法跟原版比較,因為對我來說算是看一部新動畫)

不過感覺不太美國,或許應該說美國的動畫一直都有改變吧,可能也有受到日本影響之類的。

如果只是想看正義伸張,從頭到尾打到底把壞蛋打的落花流水鬼回老家這種劇情的話,可能就會覺得本片的打鬥似乎少了點。雖說有什麼九星連珠,13隻怪物,4隻石頭將軍,一個千年老妖......等等等我覺得有點為數眾多且不必要的""反派"",但我覺得整部片的重心在於""兄弟之愛""(大何?)

咳咳......讓我講得精準一點,應該是李奧和拉斐爾兄弟瑜亮情結啦。

這種難題在團體裡真的是尷尬耶,更何況又是親兄弟,所以拉斐爾的心情我覺得不難體會。自己有哪點比不上李奧,但偏偏是李奧被選為隊長,而且李奧又是師傅最鍾愛的弟子,總是擺隊長架子指揮東指揮西,跑去南美修練一直不回來,害的這個團體整個feel就是不對勁,然後又忽然空降回來了,還得到師傅的獎章,...............你說氣不氣?!就算不氣也至少會酸吧.......


在我看來,整部電影的高潮應該是在李奧和拉斐爾對決的地方吧,屋頂,黑夜,大雨滂沱,矛盾又糾結的心情,我的老天,這種設定實在是........標準到沒話說!!(姆指)...(雖說是公式,但套的很好啊!!)
也是整部動畫中真的有認真打鬥的地方。

結果是拉斐爾勝了,李奧被制伏。

但是拉斐爾卻不能接受,沒有勝利的喜悅反倒是不知所措,接著"轉身跑離現場"............................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這不是萌是什麼???..........

美國製作?我不相信!!!!!...要不然怎麼有那麼多點會擊中我?看來拉斐爾知道...推倒隊長是不對的行為.....囧rz...不對不對不對...我在說什麼?

然後有些呆掉的隊長就被石像怪們打包帶回家了,打算隨便拿隻烏龜搪塞他們的boss。



說真的,本部的重心真的在這兩人,而米開頂多就負責搞笑一下,多納真的沒啥戲份。反派部分,真的很次要,最終決戰?我覺得是沒有,反正反派們就很笨地把自己了結...@_@........我是不怎麼care啦,如果真的一對一打個老半天我還受不了咧。
其他還有愛波,凱西,老鼠師傅,章子怡配音的帥氣忍者幫大姐......等等角色



好可怕,這篇心得越打越快樂,我喜歡這部動畫劇情所抓的重心,我還蠻認同的。


唉呀,最近超出我預想的東西怎麼這麼多....../_\?......忍者龜整個就是超出我的預想很多(我指的當然是正無限的方向).....
還有艾瑪(我指的是那個英國戀物語)和航站情緣,我喜歡超出預想的那種感覺......


        

          













喔喔,對了,今天除了忍者龜以外,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某隻暴龍。

"我的頭太大,但手又太短"......我喜歡這個笑點!>>>>>請見"未來小子"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