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美麗的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在回味說...


大年初二時我跑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因是預告上霍爾還頗帥的
所以就想跑去看...


看完後...
果真是只有"霍爾好帥"的感想啊!
又被煞到了~
不過雖然很帥
但我的大佐還是第一啊
18歲以下要看臉蛋
20歲以上要看資產啊!(轉圈圈)



不過我覺得電影的劇情還好耶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
有些劇情讓我摸不著頭緒
不過也懶的想太多
演什麼我就接什麼吧!
我很喜歡電影所做的設定喲!
19世紀的歐洲
就是要有豐富的街景.美麗的自然.答答的馬車.冒著煙的火車.......
真好的時代~

整部片還挺宮崎駿風格的
有橡膠人啊.跳來跳去不會說話的東西啊.轉動的機械和蒸氣......
唯一不同的就是俊美到不行的男主角...>口<
雖然說白龍也不錯...
但他是個正直的好孩子
而霍爾呢...
我覺得他是怪腳.....=口=
但也很可愛啦~~(小花)


這兩天去買了原著來看
--魔幻城堡
故事的主軸我覺得大致相同
很多事件也一樣(不過目的或人物關係有點不同罷了)
蘇菲的確是個冷靜的人
霍爾的個性更加鮮明了
但書中的他更加徹底執行了
"人不美.活在世界上又有什麼意思?"的原則來過活...
內容很有趣!
我覺得好好笑......
霍爾感覺有點白目=口=......但我覺得更可愛了!
卡西法是我第二喜歡的人物...
他也好可愛!



決定去買第二集"飛天魔毯"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