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是什麼?









我想是兩隻吧...(啥?)
---------------------------


真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什麼地方都可以去嗎?

這種情感我覺得已經比較像是親人了






到頭來

比起一個人...

我還是比較害怕兩個人

或許我是有點害怕兩個人相處的人吧?


----------------------------



又看了一次狼與羊...

雖然說這是闔家觀賞卡通(真的嗎?)

不過製作大叔和阿姨們真的手很癢是吧?

某些橋段真的讓人想秒殺他們...= =...(搞的像夫妻那段一定是故意的...)





雖然羊咩卡滋的...

覺得又可愛又感動...

但是看著那一黑一白的背影





怎麼辦啊?





他們的未來我想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吧...

就食物方面的差距就已經是很大的...

好可怕的隱形裂縫=口=...

我好擔心...怎麼辦?...(杞人憂天什麼啊...)






他們...以後一定會幸福快樂吧...對不對?

嗯...一定會的...(誰回答的?天音嗎?)



嗯...怎麼看都是單方面一相情願的自問自答...

這樣子是否有激勵對方的效用?

與其面對現實還不如蒙上眼睛嗎?

但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