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結束...

明天就是那生死的一刻啦......



今天要去看考場...
不知為什麼...看考場有種興奮感...


我去的那間是號稱北縣市學生人數最多榜上有名的某國中......
因為是填離家近的考區...所以大致上來說同校的同學應該沒幾個...(說到這又牽涉到分散策略論了...)
不過我是以離家近來考量啦...


很辛苦的爬到4F...(爲啥我那間教室在4樓...=口=...)
認真的打量過自己的位置後...就準備要回家......

然後

"ㄟ...你怎麼在這邊?"

"我新莊人啊...你才怎麼在這兒?"

"我泰山人啊...(在隔壁)..."

"所以說我們學校報名這個考區的都在這間教室嗎?...0口0..."

"是吧..."


看到了就讀隔壁班的同學...


所以說...在身邊的還是一樣的人啊啊啊啊!!!(結論--是分散策略 無效 )





世界真是小......=口=...











今天又看到了宮崎駿的心之谷...

超讚的啦!!

太浪漫了~~

我超級喜歡裡面的感覺的...男女主角都好可愛......

我果然是嚮往這種戀情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