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集在遙遠的去年好像有看過(?),方才看到莉亞上身那英姿煥發的狄恩,過去的記憶又浮上心頭了...XD
喔,沒錯,超級帥氣又美麗的莉亞姐姐!!雖然狄恩弟弟也是個俊俏小子,但是沒有姊姊的氣勢呦,身體就讓給姊姊吧...(逃)


難道是第一集的關係,我總覺得第一集的作畫水準跟其他集比起來超好的,主要就是交代時間背景害一些主要人物。





時代背景請詳閱歷史課本法國史的部份,我不負責啊。

為路易14與路易16之間的路易15在位期間,路易15說實在課本不會講吧,14和16都太有名......XD
14為建造凡爾賽宮的太陽王,16是被推上斷頭台的國王......







狄恩  德波蒙,擁有貴族血統,原本身為一個貴族應當要進凡爾賽侍奉國王,但是因為姊姊莉亞忽然神秘去世,而下定決心要找出殺害姊姊的真兇,所以加入了秘密警察的團隊,希望能查明姊姊死去的真相。





姊姊身前的秘密工作,神秘的文字,符號,到底指些什麼?

詩,王之詩,報復之詩,人之欲望,秘密文件......

終於,追查私乎發現了某些端倪,一個俄羅斯人牽扯著革命宗教的秘密團體,奧爾良公爵也牽涉其中,就在秘密警察們決定要追查之際,整個團隊一夕間被殲滅,除了狄恩以外無人倖免。就在狄恩悲痛之際,對方要求狄恩交出莉亞的秘密文件,狄恩一人前往赴約。

但是出現在眼前的是渾身不對境的秘密警察夥伴,額上有相同的神祕符號,整個人發狂似的攻擊敵恩,狄恩完全無法抵抗眼看就要身陷危險。

就在狄恩失去意識時,忽然有一股未知的意志頂替他的身體,莉亞  德波蒙。










別懷疑,以下三張身體絕對是狄恩的,但是姊姊靈魂是在太酷,有誰不會為之傾倒的啊......(昏)












可愛的正太羅賓,第一集就出現啦...XD





瑪莉王妃,我還蠻喜歡她的,但是我有疑問,難道不叫瑪莉不能當王妃嗎?好像很多王妃叫瑪莉啊.......
雖然這張看起來很黑,但我喜歡她那種樸素沉穩的氣質。









這部作品應該要慢慢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