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雙面騎士狄恩的最後一集,因為前面都沒有好好收看,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太明瞭,只知道好像該死和不該死的角色都OVER了...orz......好像連安娜都.......怎麼這樣?

因為是斷斷續續的看,而且說實在這題材絕對不是什麼討人喜歡而且大受歡迎的故事,所以也就沒有認真追了......,雖然他剛出來時(好像是去年秋番)我對他很有興趣,但因為太冷門下不到所以作罷......orz...

這幾天看了一點後面幾集,杜蘭死掉讓我有點難過,他是個蠻帥氣的大哥.........,尤其是白靴子(?)很吸引我,反正我常被奇怪的地方給吸引........XD。老師也死了,這我就沒什麼感想了...(逃)

正太羅賓,一直到最後一集都依然可愛,小孩拿槍不好啊.....嘖嘖。但是最後一集的最後他讓我嚇到了,弟弟那髮型不適合你啊,還有不要模仿別人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那個型的啦.........


在我的感覺中本作的內容相關辭:法國,騎士,皇室之詩,革命,詩,言語之力量......


最後一集篇名為"太初有道",我不清楚翻譯的如何,但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一直念念有詞的文句,好像是詩吧,因為沒有認真收看所以不清楚是什麼力量,或許是言語的力量吧。
喔喔,我想起地海系列了,太初語言即擁有力量.......之類的。

如果真的是語言的力量的話,我會很有興趣。


耶耶,我要去找出來重看.........(飄)








animax大神,既然雙面騎士這種我想不到的動畫都進了,我想要水星領航員啊,雖然我看過了,但我希望可以在台灣推廣啊啊!!振臂高揮也可以考慮啊!!!!.....
(我現在覺得其實我的念力有一點兒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