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得挺久的,表情不難抓,但是頭髮會讓人瘋掉,所以我就自己隨便抓了.....= =||||

因為自小只研究女孩子,所以少年的體型就不太好抓,而且還是運動員,運動員的線條.....(遠目)......

但我老了,沒力氣去研究.........



趁還有愛的時候趕快畫一畫,我現在喜新厭舊的速度實在太快了........XD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三橋  廉








三橋其實蠻可愛的,他的個性或許誇張了一點,其實也是很多人心中沒有自信的那一部分的放大。自信滿滿的人並不常見,反而沒有自信的人是大多數,只不過有程度的差別而已。

沒自信的人心中想的總是"會是我嗎?會是我嗎?",而不是肯定的"就是我!就是我!"......

旁人的幫助或許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拉自己一把,這是自己的掙扎與突破。







我也是沒自信的人,自小的個性養成也挺糟糕的......XD
不過現在的我或許可以看得清楚一點了.........







------

分好幾天畫的,所以想的比較久,沒有爛尾結束還好......XD
但依然是背景苦手....../_\...

電腦桌超級亂的......XD





為了研究所以截了圖,從比例看來,可以看得出來我對誰的愛比較大.....XD








---------

目前動畫看到22集,因為後面比賽的部份有連戲,所以我只能繼續看到結局,而且比賽太精采沒辦法分集寫。
還要等2個禮拜才結局啊,好久........

第一次忍住不想先知道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