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1:30,正聽著飛碟電台,為什麼不是Ruby?為什麼是千霈???今天明明是星期二...........嘖....

千霈在節目一開始有為我猜的涼宮春日風波做出一點澄清,但是有點粉飾太平的味道......


那集我也有看,而且從頭笑到尾,他們對ACG的無知,我覺得反正每人領域不同也不要太計較,做做節目效果,大家笑笑就好...........。

那幾位宅男們的個人秀,不管如何他們都是自願上節目,自願把自己秀出來,這我都覺得沒什麼。我覺得最不可侵犯的就是所謂的定義問題。

對於輕小說的沒有概念,那麼輕忽的發言,說實在我看了也有點驚嚇,到底是誰先說輕小說就是還有一點情色的小說的啊?

把隨便的笑話誤植為小說內容也很不可取啊,笑點歸笑點,這樣已經算是對作者不敬也對作品不敬了!!
就好像把這種內容誤植到達文西密碼或是哈利波特中,大家能接受嗎???

我沒有看過涼宮春日,所以當下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小說的內容,我已經算是一個對動漫有所接觸的人了,也無法判斷,那如果是一個對動漫沒有接觸的人,會對輕小說有所誤會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千霈在廣播節目中一直以節目效果作為擋箭牌,到底是想要怎樣?我當然知道是節目效果,我也很清楚綜藝節目要有節目效果,我也同意有效果很好看,但重點是你們以公眾人物的身分對一樣東西做了錯誤的解讀。

解讀錯沒關係,誰不會犯錯?大家都會犯錯,犯錯了虛心承認就好,這樣不就沒事了。大家遺忘的速度很快的,只要以後發言謹慎也算是學到了一點東西。

現在的重點不是吳宗憲是不是好人,他人好不好關觀眾屁事,大家在乎的是他是否能做出好看的節目。我一直都有在收看我猜,也一直被他逗得呵呵笑。

是否過去也有發生類似的錯誤?我不知道。

因為我喜愛動漫所以嗅的出不對,在電視前拍桌大喊屁啦!!
但父母可不是每個都是ACG研究者啊。在那當下我媽就立刻問我輕小說是什麼?(她意思就是真的有色情嗎???)

我又花了一點口水對輕小說下正確的定義.........




這件事情其實很簡單,只要道歉就好啦,只要認錯就好啦,說"對不起,我們不該對輕小說不了解還輕易地下錯誤的定義。"



很簡單,就這麼簡單,只是這麼簡單。




就算是聖人也會犯錯,只要是人都會犯錯,就算吳宗憲人很好也會犯錯。就連藝人吸大麻都能原諒了,那這種小事大家不會記仇的吧。


千霈,這的確不是什麼大事,但不要一直粉飾太平好嗎?越裝做無辜只是越讓人感到沒誠意罷了,就阿薩力地說一聲抱歉,就是最好的解釋和澄清了。









網路上好像已經罵得夠多了,我本來也沒有參一腳的意思,但是千霈剛剛的論調讓我無法苟同,忍不住就寫了一些公道話(我個人認為啦)。應該沒有很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