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英研社的聚餐,對於為什麼我這個英文爛到底的人會當英研社幹部,這就不要多說了......

北一中山建中的人都有出現,人真的是很多(最多的一次??).......



那家小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滿櫃的英文小說,感覺很有書香味~




我覺得聊的挺不錯的,大家暑假好像都過的很精采,出國.營隊.活動.....很多很多,哪像我整個就很糜爛,在家蹲了一個多月......

其實我蠻羨慕大家同一個學校好像很熟的樣子,有同樣的團體,聊誰誰誰怎樣啊?但那些人我都不認識。

我一直不是很會social的那一種人,常常用個性問題來催眠自己,但根本就是自己太被動。






好!






我也要變成會social的人,新環境要多多認識新朋友......






還好我弟是social大師,他應該可以給我建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