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這部很久了。

星期五下午,終於有空了所以趕快偷閒去西門町看了一下。

電影院前人頗多的,不過可能都是要看阿凡達,因為福爾摩斯這廳加我只有5個人......,這樣也好,可以想坐哪就坐哪看。

 

老實說我是以帶著有色眼鏡的心情進去看的,因為多方的好評(?),我非常得期待這一部到底能有多歡樂,果然,太過期待還是不好的嗎?現實總是比期待要差一點(?)

劇情方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雖然19世紀末以經是各項知識都很發達的年代,但還是不比現在,迷信與恐懼依然盛行,所以兇手才有辦法以超自然之名犯罪,雖然實際上都是科學手法。但那反派的目的還真得是很老梗,拜託,不要再想統治世界了好不好啊?不要再統治世界了啦,只有朋友才有辦法成功好不好(??)。

 

不過,雖然片名叫福爾摩斯,本片的重點很明顯的也不是推理,應該不會有想看推理劇的人走錯廳吧?

重點就是賣人物啊,賣人物啊!!

 

福爾摩斯比我預想的要好一點,我原本還把他想得更彆扭一點,但其實還好,有點討人厭,但其實也沒那麼討人厭。跟豪斯比起來,他還不夠嗆。

 

華生我整個就是大心啊,華生實在是有夠帥的啊,那英國紳士得穿著把身材都拉了起來,還有滿滿的妻屬性整個就是讓人很愉悅(?)。雖說處處包容福爾摩斯,但是不爽還是會揍人,這點我喜歡。

 

還有,兩個男人住在一起養什麼狗啊!

 

其實腐味沒有像我所聽聞的那麼重啊,而且兩位女性角色也都蠻搶眼的,尤其是艾琳,她好棒(豎指)

不過艾琳和福爾摩斯互相吸引,應該是因為他們兩個很相像,都很惡質啦XD,但我覺得他們兩個是那種可以相愛但無法相處的類型(攤手)

 

 

聽說要拍第二集了,但原作好像對滿滿的BL味不太滿意,甚至威脅不給拍?!

也沒差啦,沒有腐味,眾腐女們也能腦補,原作完全不用擔心呦~啾咪

 

 

其實上過西洋服裝史以後我應該要放更多的心思在他們的服裝上面才對,但是以一部爽片來說也無法對他們的服裝太過認真,19世紀末期維多利亞時代,從艾琳的服裝是可以看得出來啦,1870~1890間的翹臀風格,不過,咱們大偵探的服裝我就不太瞭了啦.....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蠻喜歡19世紀末期的感覺的啦

要不要再看一遍把服裝考察得更清楚些了?......(聽你在放屁!)

 

 

 

 

1041837981.jpg

貼一張,表示我對華生的愛XD

當老婆是100分,但當老公恐怕不會是100分(因為常常會因某人捲進一些鳥事,我要替瑪莉淚目了O_Q,瑪莉好偉大)。

但是這海報比例明顯又問題,有人頭那麼大的嗎?怎麼看怎麼怪....

 

 

1041837986.jpg

福爾摩斯那被槍打到過似的房間,總是可以弄出茶來喝.......?

 

 

 

 

----------------過幾天後的分隔線-----------

其實星期五下午看得當時我整個是腦袋一片空白的,不知道為什麼,也有可能是除了咱們大偵探與華生有趣的鬥嘴以外,其他的劇情方面還蠻不怎麼樣的,不論是案件還是什麼的。

那天坐在我前面的是兩對.....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情侶啦,情侶看看愛情動作喜劇也是不錯的啦,啊哈阿哈........

我其實蠻想聽完後面片尾再走的,但是他們離席的速度都好快!我一個人不好意思再待在裡面太久(掩面)

------------------------------------------------

看完PTT上太太們的小花後,我整個人忽然開關好像又開了一樣....(?)

 

 

 

 

 

裘德洛真的很帥耶XD

以前沒什麼注意

以後我要注意他........XDXD

 

小勞勃道尼就..................................................

我是沒看鋼鐵人啦,感覺是一部"老子就是它媽的有錢"的片子,我被黑暗騎士荼毒了,抱歉。我討厭有錢人.......(???)

好啦,他算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