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銀魂有多好笑?!

明明一開始只是"哼"冷冷地笑著,但是越看越多集,我的肚子就越來越痛了啊!!在租書店坐在我旁邊的仁兄一定在想我搖來搖去是怎樣?在租書店不能笑出聲啊,我都快要得內傷了......



明明就是一群無可救藥的笨蛋們,但卻又讓人覺得很帥氣啊!

果然搞笑的精隨就是強力的吐嘈啊,總覺得我又尋回了我那失落已久的吐槽靈魂了...(?)











柳生九兵衛
我看是本作最有萌點的人....>////<,哥德羅莉裝看來還是自己補完比較實在.....





剛剛很歡樂地圖完這張,然後就發現.......我家SAI的試用期過了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又不能關掉,這張又存不起來啊啊啊啊.....囧

但我還是硬是把它貼到PHOTOSHOP上去背,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