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星公園

就在台北大學是區校園的後面,民權東路上。

常常到民權東路上坐公車,公園就在附近,但一直沒有去走走看。











今天下午解決掉很廢的軍護科考試後,我的寒假就真的開始了。原本是想去書局看完五瓣之樁,然後回家,不過走到公車站後看到榮星公園裡綠綠的草皮,就很想去溜搭溜搭,而且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這個公園真的挺大的,但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看過真正大的公園,不過我覺得很不錯了。

             

我不是很常使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因為我覺得畫素沒有數位相機好,但今天天氣好所以想來照照看,果然太陽大,照出來的色彩就會比較飽和。看到大草地真的讓人很想衝過去.........



   應該是公共廁所的後面吧?...廁所很大的樣子呢......

  連接的步道,另外一邊是圓形的廣場


還有類似蓮花池的水池,這種池子在冬天通常都很蕭瑟的,因為啥都沒有。

  有草皮,有大樹,還有大ˋ樹下的公園椅......>\\\<

      






我還蠻喜歡悠閒的感覺的,特別是在我真的free的下午。下午有很多人在公園裡走走,還有很多帶寵物來蹓狗的,還有很多小朋友,小小的好可愛......

       天氣好,連手機拍的色彩都不錯。







  而且今天的天空超藍的,還有一點雲......



不知道為什麼,繞了公園一圈,也拍了一堆,凡正閒人做閒事.........

榮星公園很漂亮,很不錯。不會像很多公園都虛虛的草地裡都沒有草之類的,要不然就是樹都小小支,還要用木條架起來之類的。這裡的草地是滿滿的,而且樹很大棵很茂密,我想...管理的很不錯啦。

要維持一個公園應該也要花蠻多錢的。







公車站很近,就在公園旁邊。應該說整個榮星公園就正在大馬路旁,路的另一邊就是高樓大廈了。

   等公車時照的。這棟大樓很妙,我不知道是什麼大樓啦。一樓好像有賓士汽車還有什麼會館的。看起來是一棟玻璃圍幕,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它一到晚上就會變成.........
這個樣子耶......囧,整面都是彩色的,而且會一直變化顏色,整個就是超級高調的,這樣會不會很花電費啊?每次晚上經過都覺得它很繽紛。



等車時又照了幾張天空,不過公車真的不是普通的慢耶,很難等。就算我很閒,但是等太久也會沒耐性的啊!!

      








這幾張是在公車上拍的,已經是西下的太陽了,這時候的雲會黃黃的,很漂亮。這種景通常要在高架橋上才拍的到。

         
         








剛剛快寫完時不小心按到"上一頁"...........囧rz,此時應該要謝天謝地pixnet有自動草稿功能(我愛你啊!),還好一個字也沒少,如果是用無名的話就真的欲哭無淚的,反正在這兒發文,等會兒再同步到無名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