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不錯,所以就都耗在電腦前練習了.....

一個下午,我動作還算快吧,不過我畫的東西都不會太細,我真的是沒耐心....


這張算是舊搞了,最近說實在沒什麼心靈滋潤的東西,所以畫稿的動力就不很強,其實應該是太閒就會啥都不想做,然後考試前或很忙的時候就會手很賤.......囧









--海妖一隻。
也可稱人魚,但我喜歡海妖這稱呼,我也比較喜歡中性這種形象,因為正常向和腐向可以通吃,不是啦,從小畫到大,我已經厭煩永遠有兩個貝殼的小美人魚了(誤)......

背景改天吧,今天我的眼睛快不行了.....囧




近幾年隨手畫的東西都會保留起來,這兩天無聊翻一翻把一些可以上色的挑出來,這張應該是我高中時畫的吧,那時候應該是在網路上看到什麼海妖的故事,因為很悲,所以就迷上了這種悲情的海妖,市面上的確有出版一本海妖悲歌,我也有,在書櫃裡。那本故事雖然是以離別做結,並不算是個撤徹底底的悲劇。

話說安徒生童話美人魚便是個很美的悲劇。


我喜歡喜劇收場,但也喜歡美麗的悲劇作結,往往那種悲劇的遺憾會一直徘徊在觀者的心中,沉重難以散去,雖然心痛卻有種快感(?),我是說我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