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踩到6600,感覺是的不錯的數字.........有人會給我HIT嗎????.....

今天玩條列式...

1.BLOOD+衝到28集,我想應該還有餘力衝到完吧,它給我的後勁也足夠......,有很多動畫是會讓我半途而廢的,我沒有心情去衝聖槍修女了,那部畫的能耐只讓我看到了第個位數集而已.....,或許是因為漫畫結局扯到讓我不想看...=口=...

2.到底誰是男主角,看了老半天我一直很介意著個問題,誰啊?誰啊?一般來說應該是凱吧,就算他一開始很衝動很毛躁,就算他一開始很弱很煩人,但他應該是個有影響力的人物吧...不過影響力好像越來越小......。到頭來,變成一個悲劇人物,我覺得他最可憐,雖然想要保護自己珍視的東西,但最珍視的東西他又沒法保護,可能也沒他保護的餘地吧......。就算他真的是男主角,我也不會特別高興,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型...,我不喜歡橘色的頭髮...= =...

3.疑似男主角,哈吉先生。他的擁護者應該是比較多,不過這個有點像寵物的名字實在...,我跟我弟已經嘲笑過了...。他的定位真不該是男主角,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因為他沒個性吧(?),不過它神出鬼沒何出現曝光率真是很高耶...,為什麼官方網站上的彩圖幾乎每一張都有他出現,靈異照片也沒那麼恐怖。以我來說,拿他跟凱比較的話,當然凱是直接DELETE掉啦。但說實在的啦,哈吉也不是我喜歡的型。昕長的身段,優雅的長髮,美男子的氣質...啊嘎...全部都不行,全部打叉啊!!!完全完全不符合!
不過小時候還挺可愛的,很有個性喔(怎麼長大就沒了),我喜歡ˇˇˇ,小男孩果然還是要綁辮子啊啊ˇˇˇ

4.睦,基本型可愛文弱少年一號,雖然在前幾集就透露出他的不同,我也很想知道他會是什麼樣的角色,但他會變成騎士倒是讓我吃了一驚。他為什麼要成為騎士呢???這樣我會覺得他最後還是會死掉耶= =...,讓心愛的弟弟忍受無盡歲月的折磨實在是很可憐咧。這樣睦就會向克勞蒂亞一樣永遠長不大,永遠很可愛...(呃!...不是啦!)。我看睦未來會很辛苦吧,紅藍兩位姐姐好像都很喜歡你喔,果然正太很搶手是吧...

5.BLOOD+的聲優我都不是很認識啊,朴路美大姐你怎麼一集就死掉了啊...Q口Q!,而且這次配的是充滿肌肉的特戰隊大姐一名,最後自爆說掰掰了。藍方騎士之ㄧ的JAMES是大川透配的呢,帥帥的美國航空母艦黑人長官。

6.OP和ED是很多有名的人唱的耶!ED1是元千歲,很有沖繩味道。OP2是HYDE,好像是彩虹的主唱是吧...。ED2是中島美嘉.......剩下的我不太認識了啦...

7.大頭目的個性果然很差,DIVA真的是大小姐脾氣的總集合耶,超任性超不講理,啊...我不喜歡無法溝通的生物。不過她騎士這麼多,那個的長得像爸爸的,禿頭要好好治呦,要不然馬上會禿到後面去的XD...。
仍然是不清楚DIVA派的目的為何?我之前是認為他們想創造一個由翼手支配的世界,所以不斷的研究藥物改造人類(?),這樣不久的將來世界會被翼手君臨,一種食物鍊在人類頂上的生物,世界會被分為食者與被食者。這也算是一種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演化吧...。不過,第27還是28集時有演到朱麗亞的研究,她說照翼手這麼優秀來看地球早該變成被翼手充斥的星球,但卻沒有,所以應該有更進一步研究的空間吧。
......難道翼手有致命的缺陷??

8.紅盾方面,人數真的是少的可憐啊,大衛(戴比特)是好人ˇˇ,不過是木頭(還是石頭?),替朱麗亞難過了一下。

9.好像完全沒講到小夜,是很可愛沒錯。不過一開始她竟然給我穿制服不穿襪子直接套皮鞋,我實在難以忍受(啊啊...我個人的制服執念!),不過後來的服裝就還ok,她去動物園的那套很可愛,我覺得挺適合她的,或許龐克風也很適合小夜。
說到她的攻擊方式,到目前為止好像就是左砍右砍直直砍,一定是我以前華麗的攻擊看太多了。他們表示快速移動的殘影做的不錯,我覺得挺漂亮的。

10.或許是51長篇的關係,整體拉的很長,有時會覺得有點慢......。不過比較悶的部分應該熬過了吧(?),繼續追剩下的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