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轉到了一部韓國的片子...
雖然是從中間看的...但感覺還不錯....
是一部科幻片....

名字是NATURAL CITY

中譯為"真愛傾城".....(又是個與原名扯不上關係的譯名)

不過韓國的東西真的很愛配中文配音耶.....

但配的不錯啦...(其實自己也聽不慣韓文...)



劇情為--

2080年的未來世界,人類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他們生產出大批的機器人以完成一些低級的工作,而人類則享受一切。在一個叫“自然城市”的地方,機械人代替一切人的工作,從建築工人到舞女。
可是,人類給每個機械人都設定了一個期限,期滿時便會把機器人回收,然後毀滅。 許多聰明的機器人不願接受自己被毀滅的命運,他們拒絕被回收,於是,人類就成立了一個專門的MP部隊,來對付那些抗拒回收的機器人。

R(劉智泰 飾)是MP部隊的精英分子,他的任務就是消滅那些拒絕回收的過期機器人,意想不到的是,R竟然愛上了女機器人麗婭(徐琳 飾)。

麗婭是個機器人舞女,她有著近乎完美的美貌,尤其是跳舞時的甜蜜微笑魅力十足。R對麗婭情有獨鐘,然而好景不長,麗婭被回收毀滅的期限快到了,她只剩下10天的生命。R無法接受心愛的女人遭到毀滅的命運, 於是想方設法尋找延續麗婭生命的辦法。經過明查暗訪,R找到了非法改裝機械人的克洛伊博士(鄭恩杓 飾),得知要挽救麗婭的生命,唯一的辦法就是給一名少女植入麗婭的晶片……

為了挽救心愛女孩的生命,R決定鋌而走險,找到一個人類的女孩以便植入麗婭的晶片,使麗婭的生命得到延續。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

因為劇情蠻公式的...所以不難插入....

不過有些細節因為前面沒看所以不是很了....

未來都市的感覺營造的蠻好的...

感覺很維美......反正就是走悽美路線.......





一直以為詩恩是女主角...

但女主角其實是機械人莉亞.....

但莉亞都不太說話.....我一度以為她是不是有點痴呆了....= =||||((可能前面愛情的部分沒看到)

就這樣靜靜的....感覺很無害.......(爆)

倒是男主角....讓我覺得他有些無理取鬧....

而且長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

反而隊長諾瑪.............長的不錯.........我還挺喜歡他的.......(其實重點是個性問題)...但到最後還是死了(泣...)

應該算是與敵人(異變的機械人?)同歸於盡吧......

但˙是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無原無故的''死"了....

諾瑪隊長殉職而死....我可以接受...

莉亞期限到期...終究會死.......最後用力拔下了自己的晶片...結束意識......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男主角.魯...明明就可以活下去的...

為什麼最後還要回去自爆的大樓中?

因為心愛的女人消失了....而陪她而去嗎?

還是因為對最好的朋友諾瑪有太多的愧疚...所以....陪他死補償他?

全部都死了.....那還要做什麼.......= =

我覺得要論悽美的話......男主角應該要活下來.....

孤獨的活著才叫悽美啦...........(我不管)





最美的一段

應該是看到虛擬的花朵開花了...

莉亞期限到前心心念念的虛擬花朵...

最後終於綻放...

或許是她最後的意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