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這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得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片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 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星象儀/大塚愛








該說什麼?
暑假太閒...(其實也沒有那麼閒...)
但看的電視的確是比以前多了點,每次事後都在想我幹麻看那麼多沒營養的東西?
轉來轉去沒啥好看,就看流星花園(日劇版),說實在我覺得比台版好看的說...= =
我滿喜歡這個杉菜的,因為長得真的很可愛ˇˇˇ
其他就沒有什麼好評論的,反正看這個我不想花大腦。


片尾曲是大塚愛的星象儀,之前她出唱片時我就覺得很好聽,現在聽還是很好聽ˇˇˇ
歌詞也不錯...








真想看格德戰記,台灣什麼時候上映啊?
我等不及了啦!改編自地海巫師!地海三部曲耶!!!
那個已經在我心目中升級成我最喜歡的奇幻作品了ˇˇˇ

只是不懂.....好好的地海巫師,幹麻日本要翻成格德戰記?
到底哪裡戰記啦?



龍槍編年史,越看越好看,話說第一集有點悶,讓我想睡覺...
但第二集很好看,我漸漸地喜歡羅拉娜這個角色了,只是...這位精靈公主,為什麼你要在很堅強地搶回一顆龍珠,而且很厲害地使用一顆龍珠,再接著成為騎著飛龍手持屠龍槍奮勇殺敵的將軍以後,又給我變成什麼小女人,被敵人用超芭樂超無聊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謊話騙去?
管他什麼坦尼斯!沒有他我相信你照樣屠龍殺敵拯救克萊恩..............="=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