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真紅啊...


買了薔薇少女漫畫三集...

其實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因為我喜歡羅莉(?)

雖然不是很明瞭他的劇情想要說些什麼...(幾乎半數的娃娃都小純一個人包了嗎?)

但是作者的搞笑倒是很和我的胃口...

與娃娃們同居生活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采多姿...我喜歡她們幼稚的個性啊...就如同小純說的他們家何時變成托兒所啦?不過小典還真有媽媽的味道...

真紅應該是有幼稚的外表但有老太婆的個性(?)...但還是想讓人一把抱住啊>口<...(我個人對於雛莓那型的沒興趣...)

她的確是最尊貴的第五少女啊~~(其他娃娃身上我都感覺不到尊貴二字..)

不知道第四集何時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