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恩.........

今天是焰VS鋼這一集啊
...
很抱歉對這一集沒有太大的感覺...
如果要說很好笑....
我也看過很多遍囉....
之前就笑完了..= =|||


我這次覺得...
大佐的聲音似乎有在變...
一開始我覺得還蠻硬的......(反正就是手塚)
好像越來越不一樣了...
至少沒那麼嚴肅了...(往雷歐力發展??)
他的聲音蠻難搞笑的.....
反正有在變啦...
希望能越修正越好...

恩維的配音倒是...=3=
算了...
反正我不迷黑黑的東西
怎樣都沒差...
或許是因為他頂著個長頭髮...
又穿了自以為很可愛的小可愛和短褲...
得到了個女音很重的配音...=口=
喜歡恩維的人應該快吐血了吧......


莉莎......聲音怎麼越聽越粗啊......
我不喜歡......= =...(怎麼這樣)



恩恩恩...
下次就可以看到無能經典畫面了...(好像是)
真期待...
有誰敢說這不是鋼鍊的名場面!
莉莎女王實在太帥了......(嘆)


大佐真是太適合給人惡搞啦...哈哈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6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